(R1SE全员向)大岛盗墓队/明日客串+主客

我又原地复活了,


谢谢大家的等待……◉◎◉



8.


明队


“马伯骞,你要干嘛?那瓶血是什么?”钟易轩看到马伯骞的举动吓了跳。“这是……XX(猜一下)的血。华老师说偶上鲜血类的地方,就先把这瓶血到进去后,再说其他的事。”他说一边说一边把血到进去,又拿出一把刀割了自己,开始放血。一放完血孟子坤就冲上去扶住了马伯骞,赵天宇也上去给马伯骞止血。“薛老师,这东西拿吗?”只见钟意轩指着一个,刚刚放完血后,升上来一个青铜制作多头骨上面还镶着两颗闪闪发光的白色钻石“拿!”薛之谦至说了这一声,钟意轩就快速的拿起了骨头。地面开始了震动,“快来这!” 毛不易扶着薛之谦到了一个石门前快速输入了密码跑了进去,其他人也紧随其后。

创队

 “妈呀!!”周震南走在后面,远远就听到了来自夏之光与翟潇闻同志的咆哮,“怎么了。”周震南问到“南南,又是机关门.”焉栩嘉一看到机关门就无力挂在赵磊的脖子上。“在墓里不本来就都是机关啊!”周震南无所谓的说。虽然这样,但还是走到最前面,这次的机关是一个像龙又像虎,像虎又像豹和凤。在看到这次的机关后周震南把手不自拳,眼里闪过了一丝异样的光。而这细小的动作,刚好都被翟潇闻看见了,他的眼里也闪过一些不知名的情绪。“这份密码有些棘手。”周震南皱着眉说。“为什么,呢?这到底是什么。”张颜齐问到。“传说这是来自天宫的文字,这个码盘你们把它当普通表盘就好。”周震南站起来后说,然后往后退盯着整面墙的装华后说:“我想密码应该是2000621”“为什么”任豪看向周震南。“因为,这个装华就是提示。”周震南笑了笑,看向了石墙“洛洛,快弄。”“好,2000621啊啊啊……”突然发生了强烈的震动,“糟糕,错了快跑。”刘也喊完后就拉着离他最近的周震南跑了起来,“轰”的一声。只有周震南、刘也、夏之光、赵磊,跑了出来,其他人都被困在了里面。“对不起,都怪我。”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