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旧事 刹那时间

哨兵琛×向导南

严重ooc   哨兵向导的梗   琛南

是一篇群像    he

会有团的其他cp   注意避雷

!!!注意:文可能会更的很短,而且时间会相差很长,理解一下,住宿学生党   我真的真的是一个文渣



“琛哥,听说了吗,总塔下发了一个向导。据说这个向导,不管是面对怎么样的哨兵,都能够完成精神链接。诶。琛哥,你看你是不是有希望了。”      

 

蔡正杰是前段日子新过来的哨兵,虽然只对姚琛的情况了解了一二,但是一想到这个向导也许能够帮到自己的这个一直以来照顾他的哥哥就特别兴奋。


“你可给我滚一边去吧你,你根本就不明白我的情况,我不需要向导!”可怜了蔡正杰刚扒拉上姚琛的肩膀就被他亲爱的前辈一巴掌呼在脸上。“可是远哥他们都说,你很需要向导给你做精神疏导啊。”蔡正杰一脸委屈。“那是他们不明白,我可是……”



“姚琛,朗哥叫你去一趟他那。”张远将手搭在了蔡正杰肩膀上好心的就将人带走了,让姚琛独自面对。


咚咚,“朗哥你找我。”高嘉朗的房间里总是那个采光最好的,桌子上总是会有茶,整个房间里充满了黑土地的味道。只是这一次与以往不同,房间里的味道变成了大海的味道,桌子上多了一束勿忘我。椅子上除了高嘉朗和刘也以外,还多了一个男孩。


“啊!姚琛,你来的正好这是周震南。”这时那个男孩转头看向姚琛,这一眼令他们的命运就此交缠,永远无法分开,只是这时他们都还不知。


“姚琛,姚琛。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高嘉朗对今天姚琛的不在状态表示十分的不满。“啊,朗哥对不起,你能在说一遍吗?”许是看到姚琛今天的状态欠佳,再看到想暴打姚琛一顿的高嘉朗。良心发现的刘也“姚琛你还是带南南去宿舍吧,刚刚说的话,南南会告诉你的。南南刚来没安排好,所以就先拜托你了。”


虽然看到姚琛一脸痴汉的样子盯着周震南,自己也十分的想揍他,但为了后面的计划也只能忍着了。


在姚琛还没想好自己到底经历了什么的时候,他已经带着周震南来到了这个只有他一个人的宿舍。


在他抬头时才来的及感叹面前的小孩是真的漂亮,白皙的皮肤配上瘦小的骨架,一个妹妹头分毫不差的塌在额头上。唯一有肉的地方可以说是脸颊了,在配上那张红艳艳的唇。


一定很好亲,姚琛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到了,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一转头就看到周震南将衣服全部弄的到处都是,或许是强迫症犯了。麻利的就把将周震南像拎鸡崽一样丢到了自己的床上。


没过多久就收好了。“姚琛,你过来一下。”“干什么呢,你……”姚琛靠过去之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按在了床上。“嘘,别说话,乖。”


“哇,我还是第一次到这种一次疏到都没有做过的哨兵的精神图卷里呢!”周震南左看看右看看


其实并没有什么好看的,姚琛的精神图卷里一片的混乱,只有


只有他的精神体,一只黑豹全身都被铁链铐住,来自天生的傲气使它想要扑来,但越是挣扎撕扯是它的皮肉绽开。


“害!我这是何必呢,以后有的忙了。”周震南仰天长啸着,哭诉着只有自己才懂的悲伤。


哭归哭,但还是麻利的就将那些扑面而来的攻击全部打散,但并没有先向着中心扑去。而是向着那些周边的玻损去修复。


“好麻烦啊”看着周遭被修复的差不多的,周震南最终还是决定,还是停一会儿吧。


光线映入眼帘,看着面前的姚琛已悠悠转醒。这才放心转身去翻找自己的营养液,“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看着撑在桌子两边的手,周震南就知道他要来算账了。


“只是看你棒我整理东西的份上,我不想欠你什么,所以就当你帮我整理的报酬吧。”转过身周震南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轻轻抬头与姚琛对视。


“周震南,你真的是。”姚琛一脸无奈的看着他“嘿嘿嘿,不说这个了,说正事。”周震南撕开营养液叼在嘴里。


“我来呢,是因为上面的人下发了任务的。具体内容,只有通过测试的人才能知道,虽然你肯定能通过,但是我们要有记律不是吗?总的来说就是选人。”


“你干嘛,不去吃饭。”姚琛一直看着周震南那拿在手里已经喝了一半的营养液。“这个啊,我有厌食症啊。”


“最后你怎么跟来了。”食堂里姚琛看到所有人都将精神力释放探了过来,让他真的很不爽。


“盯着你吃啊,快点马上就要要开始了。”周震南趴在桌子上歪着头看他。


在姚琛放下餐具的那一刻“通知请全体哨兵向导到训练场集合  通知请全体哨兵向导到训练场集合”


“你快去,我要去找雅哥他们,待会儿跟他们过来,快去吧。”周震南边说边把姚琛往外推。“那你要快点啊。”“嗯。”





下一章小壶会全体上场的,也会有大岛男孩上场的。cp的话是51  29  310  46 高山原也  77和让让独美不绑,有雷自避吧


评论 ( 1 )
热度 ( 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